| EN
A A A
e1668_website_logo

《私隱政策聲明》及《收集個人資料聲明》

《安全聲明》

耆康會在任何情況下均毋須就任何人使用本網站而引致的直接、間接、特殊的或相應的損失或損害賠償而負責。耆康會不會保證經互聯網傳送的信息完全可靠。倘你因經互聯網向耆康會傳送信息,或因 耆康會應你要求經互聯網向你傳送信息而使你蒙受損害賠償,耆康會概不負責。經互聯網傳遞的信息,可能會因互聯網線路繁忙而中斷或傳送受阻,或可能會因互聯網的公開使用或其他原因而將資料錯 誤傳送。

 

《私隱政策聲明》

<政策聲明>及<實務聲明>

本會承諾遵守《個人資料(私隱)條例》的規定。為履行此承諾,我們會確保屬下職員依從保安及保密方面的最嚴格規定。

本會未取得你的同意前,不會向第三者提供你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或其他不相關的用途。

終端互聯網規約位址(IP address)

當你閱覽本網站時,我們會將你的資料紀錄下來。紀錄只會顯示用戶終端互聯網規約位址(client IP address)及你所閱覽的網頁,以便我們統計閱覽網頁的人數。這些資料亦只用於統計用途。

關於使用小型文字檔案(Cookies)

當你用電腦瀏覽一個網站時,小型文字檔案會建立於電腦內,這種檔案通常包含匿名而獨有的識別符號,用以辨識個別電腦,但不能用以收集任何個人資料,即是說,不具備辨識網站個別使用者的功能 。耆康會使用小型文字檔案收集的「樂回家」網站統計資料包括瀏覽人次及使用者對網站的瀏覽喜好。你可選擇接受或拒絕貯存小型文字檔案。如你拒絕貯存小型文字檔案,將不能使用「樂回家」網站 的某些功能,例如貯存你使用「樂回家」網站的瀏覽喜好。

網站信標(Page tagging)

耆康會使用JavaScript 及 像素標籤 (pixel tags) 收集用戶在「樂回家」網站使用模式的統計資料。像素標籤是放在特定網頁上的透明圖檔,用以收集瀏覽數據。收集得來的數據經整合及分析後,會用作量度成效,用以改善「樂回家」網站的易用性及「樂回家」網站提供的服務,但不會用以收集個人資料或足以辨識個別使用者的資料。你可關閉電腦上的JavaScript,但關閉JavaScript會影響你使用「樂回家」 網站。

 

《收集個人資料聲明》

收集個人資料的目的及用途

本會就開立「樂回家」網站機構或個人帳戶所獲得你的個人資料,會用於替你開立帳戶,以便你使用本網站以下服務,包括購買預防走失物品、尋人支援及快速檢測服務。向本會提供個人資料是屬自願性質,但如你未能提供足夠資料,本會可能無法為你提供相關服務。請確保你所提供之資料為準確及通知本會有關任何資料修改。

為保持與你的聯繫,及讓你及時瞭解本會的最新資訊,包括:本會的工作進展、資助及非資助服務及課程的推廣及宣傳、招募、產品推廣、收集意見、個別邀請、發放宣傳品及與本會相關的各類活動及事工,如你於註冊分頁內表示「同意透過電郵收到最新資訊」,本會將會使用你的姓名和電郵地址向你提供有關資訊;如你表示「同意透過SMS/WhatsApp收到最新資訊」,本會將會使用你的姓名和聯絡電話向你提供有關資訊。如你日後不希望收到本會的資訊,可於登入後取消剔選上述項目,或可透過電郵:[email protected]/ 電話:2558 7608 通知我們。我們會於處理你的指示後停止使用你的個人資料作上述用途。 

你在尋人支援服務所提供的個人或/及其他長者的個人資料,將用作製作長者資料表及尋人啟示之用,如遇長者走失,你可以盡快把長者資料表及尋人啟示列印並交予警方作報失之用,或自行於適當地方張貼尋人啟示,縮短尋人時間。你可以自行檢視、修改、刪除或列印長者資料表及尋人啟示之內容 。 

如你於登入「樂回家」網站後進行快速測試,系統會把過往5次測試結果記錄下來,讓你檢視過往測試記錄,以便你掌握長者認知及遊走行為的情況,作為轉介長者予其他服務的參考。

使用有關資料人士

你所提供之個人資料,只會按需要由本會使用,其他人無法取得你(登記者)及你在本網站內所登記的長者個人資料。本會未取得你的同意前,不會向其他人士及機構披露所收集得關於你的資料。

個人資料的披露

除法律有所規定或徵得有關人士同意外,我們不會向其他人士披露可辨識個人身份的資料。

個人資料的保密

我們會將你在網上提供的個人資料保密,只有獲得授權的人士才可查閱。我們並使用保密插口層(SSL)通訊協定傳送個人資料,以保護你的資料。

要求查閱及改正個人資料

除了特殊情況外,你可要求查閱及改正本會所存有關你的個人資料,並可支付規定費用,得到有關資料文件影印本。

查詢

如對上述有關個人資料之用途、查閱及改正等有任何查詢,可與本會職員聯絡。(地址: 香港柴灣杏花邨第39座地下,電話:2558 7608,電郵:[email protected]

二零二零年十月五日

Share the link

Share
WP-Backgrounds by InoPlugs Web Design and Juwelier Schönmann
X
Skip to cont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