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EN
A A A
e1668_website_logo

認知能力自我篩查

Screening Test

Hints

和先前比有〝判斷力〞的變差,例如:容易被詐騙、明顯錯誤的投資、或過生日卻送『鐘』給對方,對方是男孩卻送裙子,不熟的朋友卻送昂貴禮物等。:

1 / 8

1. 判斷力上的困難:例如落入圈套或騙局、財務上不好的決定、買了對受禮者不合宜的禮物。:

Hints

變的不愛出門、對之前從事的活動顯著的興趣缺缺,但需排除因環境變異因素引起或因行動能力所影響。例如:之前常前往活動中心唱卡拉OK,現在卻不願意去,而並非因為卡拉OK設備不佳所影響。:

2 / 8

2. 對活動和嗜好的興趣降低。:

Hints

重複問同樣的問題,或重複述說過去的事件等。:

3 / 8

3. 重複相同問題、故事和陳述。:

Hints

對於小型器具的使用能力降低,例如:時常打錯電話或電話撥不出去,不會使用遙控器開電視。※使用器具能力的變化,需過去患者會使用,但現在卻不會,且有『改變』的情形發生。

4 / 8

4. 在學習如何使用工具、設備和小器具上有困難。例如:電視、音響、冷氣機、洗衣機、熱水爐(器)、微波爐、遙控器。:

Hints

記憶力減退,忘記正確的年月、或說錯自己的年齡。

5 / 8

5. 忘記正確的月份和年份。:

Hints

較複雜的財物處理的活動,例如:過去皆負責所得稅的申報、水電費的繳款、信用卡帳單繳費等,現在卻常發生沒繳費、或多繳或少繳錢的情形,與過去相比有改變。

6 / 8

6. 處理複雜的財物上有困難。例如:個人或家庭的收支平衡、所得稅、繳費單。:

Hints

與他人有約卻記不住時間日期,經提醒也想不起來,常常忘記約會等。

7 / 8

7. 記住約會的時間有困難。:

Hints

綜合衡論而言,在過去的半年或一年來是否有持續性的思考力或記憶力的障礙,例如:每天大多或多或少有思考和記憶力的問題

8 / 8

8. 有持續的思考和記憶方面的問題。:

Your score is

你尚未登入。如欲紀錄是次測試結果,請先登入。

Share the link

Share
WP-Backgrounds by InoPlugs Web Design and Juwelier Schönmann
X
Skip to content